爱吃软糖

墙头数不胜数

【宇宙邵年】喜欢你 我也是02

※破镜重圆(伪)

温柔慢半拍队长林哲宇×痴情别扭小可爱邵浩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4

林哲宇开着车在回当年宿舍的路上,凌晨的北京街道空无一人,只有昏黄的路灯映射着空荡荡的马路。

 

半开着车窗,初秋的冷风抚弄着额前碎发,眼前的一草一木,飞驰过的街景,都有着当年还是小乐队时赶完通告疲惫回宿舍的影子。

 

只是此情此景,物是人非。

 

要不是为了回宿舍拿谱子,下一次回到这里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

 

顺着记忆的阶梯往上爬,林哲宇手插着大衣裤袋,一步一步走在台阶上,即使很久没回过宿舍,但就好像人贪恋故土家乡,只要走在记忆走过的路上,总是忍不住感慨唏嘘。


忽然,清脆的脚步声戛然而止,林哲宇瞪大了双眸,突然看见宿舍门口的地上瘫坐着一滩什么。

 

这可太可怕了,一时间许许多多的负面社会新闻在林哲宇的脑海中闪过。

 

醉酒男子持刀砍伤住户……

精神病人发作误伤群众……

震惊!私生饭竟然深夜蹲守男偶像宿舍门口…

 

林哲宇咽了咽口水,努力让自己的脑洞停止运转,鼓起勇气试探性的往前迈了一步,壮着胆子喊了对方一声。

 

“喂!”应声落下,暖黄色的声控楼梯灯应声而起。

 

暖色调的灯光洒在了摊在地上的邵浩帆脸上,映射在他醉的红扑扑的脸颊,看起来白里透红的,竟然比平时看着更惹人疼爱些。

 

眼睛刚刚还是紧闭着的,但似乎是听到了哲宇靠近的声音,邵浩帆的眼皮动了动,努力睁开醉的不行的双眼,费尽力气对焦,想要看清眼前的人是谁。

 

但也怪可爱的,就好像一个迷了路的小动物,在门口耍赖坐着,现在还瞪着迷瞪的眼睛眨巴眨巴。

 

邵浩帆的脑子已经彻底不能动了,他的大脑处理系统只是认清了面前的人是林哲宇,便潜意识下达指令,这是他可以信赖的人。

 

林哲宇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,邵浩帆怎么会在这里,当年摔门离去大有誓死不归的气势的臭弟弟,怎么现在突然间有醉倒在这。

 

邵浩帆倒是挣扎着自己爬起身,身体一摇三晃的,仿佛下一秒又要摔倒在地。于是林哲宇身体比脑子反应还快,下一秒就伸出手搀扶着邵浩帆。

 

两个人久违的在镜头外有了身体接触,虽然只是扶着臂膀。

 

无奈的叹了口气,又害怕周围有人拍到醉倒偶像这种可以大做文章的照片,林哲宇还是把邵浩帆的手绕到肩膀上,扶着他开了宿舍门。

 

“怎么,你离开宿舍之后连钥匙也一起扔了吗。”林哲宇一边转着钥匙门把手开门,一边冷嘲着,“在门口躺尸,到时候被拍到公司又要给你擦屁股。”

 

“我……我找不到是哪支钥匙,钥匙好像都不对。”邵浩帆迷瞪着眼睛,从裤兜掏出一大把钥匙,带着一丝委屈的强调,鼓着白净的脸,瘪瘪嘴,好像终于找到人可以倾诉方才的苦恼一般。

 

一时间,两个人往日的争锋相对的冰冷气息烟消云散,就在这一刻,邵浩帆仿佛自顾自的回到了两个人还是和好如初的神态。

 

林哲宇把人扶进门,听到对方久违的软糯语气,一时间有些恍惚,太熟悉的语调了,当年他们还住在一起的时候,邵浩帆每次耍无赖都会用上这样的语气,然后整个人像无尾熊一样黏上来,明明都是男生。

 

邵浩帆此时早就醉的不省人事了,他最后的清醒时刻大概就是在门口,脑子里还理智的留了一点神经,大概是怕自己被拐卖吧。

 

但当他最后看到林哲宇出现之后,他彻底放松了,任由自己的脑袋沉沉下坠,毕竟林哲宇就是林哲宇,是还永远可以把背后留给他的人,不管是什么时候。

 

于是,邵浩帆的脑袋坠啊坠啊,就埋进了林哲宇的脖颈处,脑袋抵着林哲宇的颈窝,还不消停,用头发蹭了蹭,最终找到了可以完美平衡的角度,舒服的靠在哲宇身上,发出了疑似舒服的呢喃声。

 

宿舍还是原来的样子,只是多了些灰尘,屋内的设施大多都还在,就像是什么也没变。

 

玄关处,男生靠在另一个较高男生的脖颈,双手虚虚的环住对方腰上。较高的男生有些手足无措,环住对方的背,生怕滑落。

 

室内的灯依旧是暗着的,没有人在意,也不愿意打扰这久违的拥抱,如果算是的话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